2005年11月9日

google fan 感性言说


年轻人好处就是恢复能力强,昨天还挂病号,今天却能生龙活虎。
今天说说google吧!
从google给我的转变说起。开始,google只是一个外国的很年轻却很庞大很牛的搜索网站,不过,中国人习惯了baidu之后,惯性会持续一种错

误的偏好。而忽略了商业行为本身对我们的伤害。google为何会让我心动的第一原因就是它“不邪恶”。从“竞价广告”这个词语中,我体会

到什么是大气和什么是商业上所谓的“邪恶”。商业带给我们巨大的变化,但我想好的变化应该大于我们所为之付出的代价。
重新认识google还有赖于keso,至于keso是谁,google上搜索吧,条目的数量肯定惊人。看了keso的几篇日志,因为他本身是个google fans,

所以经常提到google,于是google的搜索在我看来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关键字技术,google的gmail,广告计划,新的base计划等等等,google

一下子在我面前变得酷起来,很多技术简直叫我惊奇!!!我才渐渐发觉它和微软的不同和共同点了!!!google向我们提供在线的各种应用

功能,只要一上网,你就得用到它酷酷的技术,而微软保守得只剩下系统了,呵呵。
关于google的报道太多太多,google传奇的创业史成为商界一个不灭的神话。使得年轻的我们看到了理想的边界,原来可以是这么广阔!!!
我想关于google,我只能这么感性地说说,具体的以后再慢谈。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