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2日

快意恩仇过冬记

昨天晚上把家当都搬去奶奶家,像一只熊,寻找过冬的穴,储备过冬的粮食那样,忙忙碌碌。
电脑已经过气多时,在重装过好几次系统之后,便不怎么舍得丢了,还好就行了,不外乎上上网,打打字,电脑配置的升级对我来说基本无意义!好像keso说的,东拉西扯:谁需要更复杂的软件 ?那样,我不需要复杂,我的应用很实际也很简单。
搬东西才发现什么重如磐石,什么却轻如鸿毛。液晶的显示器是后者,而我那张看似结构简单的电脑桌确是前者,如果不是可拆卸的,还真难办呢!
忙忙碌碌,从这个窝搬到那个窝,地方感觉上比原来的宽敞,但也仅仅只是感觉,我知道过不了多久,那里又会是一片狼藉。
男人的生活是粗狂的,一种专心致志的粗,表象的粗,其实内里还是挺丰富的。呵呵。
这些天都在忙些事情,所以有两天累得没写博客了,还真有点怀念,这不一早过来赶紧补上!!!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