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光棍情结不轻饶


今天我把msn的个人设置改为了:“有时候,我只喜欢过一种节日,比如光棍节。”1111好像很乏味的数字组合,一旦被赋予上了光棍这个联想就好玩许多,虽然每个光棍在说节日的快乐的时候,心里总酸酸的,但是我坚信,那是快乐的酸楚。
因为我们知晓自娱自乐的调侃胜过无病呻吟的颓废,我们对未来充满的感怀和期待,因为每个光棍都不亏待自己,相信自己,爱护自己,虽然我光棍,但是我是天下第一好光棍。呵呵,我的阿Q精神已经发挥到了极限。
也没什么人祝福我节日快乐,就当自我调侃一番吧。
今天去母校上海大学做一个新项目的推广前的筹备,联系了社团方面的负责人,听取他们的意见,并且制定下一步计划。大学就是一个小政府。各个部门,老师学生之间,关系比我想象的复杂。我在大学期间参与的学生活动不多,对这架庞大的官僚机构了解有限,现在工作了反而要回头再去重拾,真不是滋味。
一种物是人非的荒诞感弄得我有些许迷茫。在kissbar抽完那根烟,在缭绕的烟火中,回味几年前的某个片断,那种场景,那种虚无,那种搞笑的劲头,真是叫自己也承受不了。
实在是太别致了。时间过去,然后突然出现一个机缘,又把曾经的岁月在你面前再重放一遍,什么都没变,变的是我。
这才明了,人与人之间的微妙,是一种说不出的情绪,最好对待的办法就是埋藏,然后,等待时机成熟,再挖掘。
一切都不是想象的那样急不可待。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