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原来gmail也需要有一种缘分

昨天刚刚写完博客就收到了一封邮件。

打开一看,是gmail的邀请函,心里一乐。难道谁和我心灵有感应?

一想也不对,我昨天白天其实给一些发送邀请函的个人留过言,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回复。

非常感谢“欣”,他的gmail邀请信使我可以体验google的乐趣,呵呵。

今天一早打开space一看,justin.rao@gmail.com    也给我留言,说有gmail邀请,真是多谢了!

既然已经有了就不麻烦人家了,呵呵。

昨天注册好了gmail,自己也有了90多份邀请函,呵呵。

如果哪位还没有gmail的话,可以给我留言噢!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