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现在电脑瘫痪就是一种灾难

我想如果当我们真正进入web2.0之后,遇到的最大最大的麻烦就是遭遇病毒的破坏。
当人类在巨大自然灾害之外,细小的现实生活本身可能带来的灾害我想今后将越来越和高科技挂钩。
为何会有如此一想?因为昨天我的电脑遭遇了病毒,使得我的心情郁闷到极点,甚至整个内分泌系统遭到破坏。总之,感觉非常糟糕。
先说一下杀毒软件吧。重装系统之前用的是瑞星,之后改成了金山,原因其实是我不怎么在乎国内的杀毒软件。甚至他们的形象于我而言也有点丑陋。其中原由我就不多说了。君子爱财,固然不错,可得取之有道。
现在金山和瑞星都改成了在线升级,这样更加杜绝了免费大餐的供应。相较这两家,我更欣赏点瑞星,并非因为瑞星的技术比金山高明多少,而是它没有金山这么急吼吼着要掏你口袋叫人可憎的样子,不象金山网标那样时刻提醒你被冲击波攻击,是我帮你挡住了。没有我你可怎么行?
是的,现在电脑上网不装防火墙的话,马上就会中毒,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这样的感觉,反正不用肯定中毒,用了不付钱也可能中毒,但是付钱了而且升级了也不能保证一定不中毒。
这就是杀毒者的悲哀。
其后的邪恶我就不多说了。
遭遇电脑瘫痪我的损失是什么呢?
1 无法上网
2 不能上网就不能看keso的博客
3 不能使用google的个人化主页陶醉一下
4 不能上msn space 发文章
5 还有其他许多博客都停了一天
6 个人网站也无法管理
7 和朋友沟通必须通过中国电信,无疑增加了不少成本
8 以上这些足以造成我心情低落,郁郁寡欢
9 所以我认为这对我而言是一场灾难

可能我是言过其实了,否则这些天,总下雨呢?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