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keso订了我的博,这意味着什么?


msn space上转到donews不久。两个月不到吧。当初转过来的念头就是要往互联网靠的,不再写那些家长里短的屁事儿,集中几个点,强力关注。我选的点有二:1、大学生sns;2、blognetwork。一来大学生sns是我的本职工作,二来本人实在喜欢blog这东西,清清静静写自己的东西,别人爱看不看,爱订不订。


很清楚记得一年前刚进公司,主管给我介绍了donews,于是我看到了对牛乱弹琴,之后,看keso的博客成了我工作之外最重要的事,隔天没看,心就会痒痒。


于是,keso变成了我心中赶超的目标。曾经挺极端地想学李敖的笔锋来批判keso。但是后来发现,自己的功力太差,写点小感伤文字还成,真要评论起互联网来,还太嫩,本来名字啊,博客名啊都起好了,最终还是放弃。我这是在养精蓄锐呐!


先说说keso的好:关注keso就等于是关注了互联网,google近期的热点,你可以很省力的获得最新资讯,并且还可以小小地参加一番讨论,去keso的博客留言。keso最大的好就是他的主观,因为主观我们能够听到不一样的见解,能够碰撞不一样的火花,能够感受不一样的思维。这点,对年轻人来说太有吸引力了。更何况,keso表现得还那么大气。


再谈谈keso的非:关注keso就等于放弃其他的热点,因为keso这个大热点,你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关注更多热点。而且很容易受到keso真凭实据的主观的影响。如果中国能够多几个keso,在不同领域,在不同热点,在不同的思维方式下,那么中国互联网将真的变得很精彩。


今天看我的抓虾,发现我的博客被keso订阅了,心里一阵欣喜,不知道keso为什么会订阅我的博客?是因为大学生sns?还是blognetwork?还是别的什么?真的很想知道。


其二,我想非常想知道,博客被keso订阅之后,会带来些什么好处,很久以前听说了对keso的SEO。说被keso关注了,就有可能被他网摘了,流量和关注度就会上升。这是我希望的,那么其他人呢?


如果别人在订阅我博客的时候,能够同时发送一条信息告诉我订阅我博客的理由,那么,说不定,我将会更好的组织博客内容,写些更有针对性的东西来。如果抓虾能够新增这么一个功能该多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一下~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