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怀念哥哥,怀念一个数字“六”!

昨天看哥哥的演唱会到深夜,一场是97复出时的红馆演唱会,一场是2001年的大概。后一场更加经典。


哥哥化身很多很多。从羽化的形象,抒情歌手,美国派裙子,红衣主教,再到party动物,正装歌者。。。。。。


很少看到一个歌者能够如此真诚地演唱,表演,谈吐,挑拨人性。


太完美的东西往往就在一瞬。看的是DVD版,画面精致,一个眼神,坚定的,幽怨的,神秘的,无助的,挑衅的。太过简单的情绪往往复杂异味。


越来越少关注娱乐,越来越少知道明星,越来越少听新歌,越来越少去看演唱会。哥哥那一代的歌手,明星们,仿佛已经是我追星的极限。我跨不过那道门,去接受更加新鲜的东西。我始终认为,过去式的才是美的,进行时的永远是空虚的,未来时的更加是无望的。所以,当六年前听到哥哥仙去那一刻的场景,深深烙印在我眼前。


凡是提起哥哥,那个寝室午后惊恐的我,就会跃然眼前。


哥哥拍的电影,哥哥唱的歌,哥哥的八卦消息,哥哥的演唱会,哥哥的访谈。。。。。。


记得每年4月1日就会不由地伤感。为了哥哥。这个愚人的世界里,一晃又是6年过去。


天杀的。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