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日

糗事百科新的聚合思路!

一个用PHP编成的有趣网站。里面有大家一起提供的糗事儿。匿名和dig的模式,让大家都很乐意说出自己的糗事。发现群众的力量真是大,糗事的质量还都不低,风格和叙事手法都很高明。这么一大堆糗事儿集中在一起,发现浏览的乐趣巨大极了。"糗事百科"像是一个博客,像是一个wiki,更像是一个小社区。社区用户不用注册登录,只需要提供素材,大家围绕一个主题--"糗",来分享自己的经验。这个创意真够牛!


下面是一些大学生糗事,与君同乐:


宿管科突来宿舍检查有无违章电器。可怜我那两个哥们吓得魂不附体,一人赶忙收起电炉子躲进蚊帐,另一人端着炉子上煮的热牛奶也钻进了进来……
检查的推门进来,拉灯一看没人,正欲离开,突然,蚊帐里的一兄弟被牛奶杯烫了一下,一下子碰翻了杯子,并发出骇人的惨叫声……
宿管科老师吓了一跳,拉开蚊帐细瞧:两个男生衣冠不整地抱在一起,床单上白乎乎的一大片……


早上赶公共汽车,到站台的时候,汽车已经启动了。于是我只好边追边喊:"师傅,等等我!师傅,等等我呀!"
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悟空你就别追了。"


大一,一次去食堂打包子,谁知划卡机出了点毛病,一下划下去25块3,卖包子的哥哥鼓捣了半天也加不回去,于是可怜兮兮地说:"没事,我记得你,以后常来,直到把多划的钱用完。"我只好同意了。
可怜我上顿包子下顿包子地吃了一学期,包子哥哥还欠我2块3……最可气的是大学四年我竟然没找到一个女朋友!!!
直到毕业,有一天我走在校园林荫路上,就听后面一帮女生指指 点点小声道:"没错,就是他!!以后可别找这样男朋友,天天去二食堂吃包子不给钱!!"


偶也说一个,不过是偶同学的事,一次他的mm依偎在他的怀里,含情脉脉的问他:"说吧,你现在在想什么?"偶朋友逗她:"偶想的和你一样!"就听"啪"的一声,她mm甩手给了他一个耳光:"下流!"


气死老师的试卷答案
地理教过,中国产煤最多的地方是辽宁省抚顺,产铁最多是辽宁省鞍山, 所以抚顺被称为中国的"煤都",鞍山称为"铁都"。某次考试,试卷上:中国的煤都是(黑的),中国的铁都是(硬的)。考完还说:老师怎么出那么简单的题目?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