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php+mysql+myphpadmin的国外免费php空间服务商,免费注册哈!

今天介绍一个免费的php+mysql的空间--1500MB
Features :1500mb space
PHP & MYSQL
Live support & 24/7 ticket support
99.98% Server Uptime
Linux Enterprise Operating Systems
FTP Access
5gb Data Transfer
看看这些数字,作为一个免费的服务,我想这样的数字还是很叫人满意的,甚至是欣喜的!
我使用下来的感觉是:FTP上传速度很快!很少down机!访问速度虽然有点慢,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那种慢!
1500M空间,5G的流量每月,支持php、mysql,myphpadmin,ftp上传!简直就是php初学者的免费大餐!
随便架个wp什么的,没有问题,discuz就不清楚了!估计跑不动。
对于php初学者来说,能有这样稳定免费还算不错的空间,可是一件幸事啊。我找了良久才算被我找到,拿出来和大家共享!
现在还完全开放注册,想要的赶快噢!(ps:忘说了,页面上放google广告的,得有思想准备。)
看我建的wp实例:http://web20.1500mb.com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