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国内分类信息网站传播实验

同一个租房信息,在赶集,口碑和客集齐国内3大分类信息网站发布。
看哪边先来,当然也可能会从Google,百度,酷迅等搜索引擎过来。
【客集齐】【非中介】1室1厅金唐公寓创新西路75弄
【口碑网】浦东新区创新西路75弄
【赶集网】【非中介】1室1厅金唐公寓创新西路75弄

惊喜!
发布不到10分钟,收到一位女士的询问短信。
20分钟后,收到一位先生的电话,从口碑网获知信息,已经基本确定看房。
更奇的是,酷迅随后就发我一条介绍短信,鼓励我去它那儿发信息。

互联网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看来,这已经不是一句口号!


UPdate:
昨天下午发的消息,下午就确认了今天中午来看房。今天中午看好房,就确认要租房。效率真够快的。
不过,有些事情叫我感觉不怎么舒服,从而感觉分类信息网站的水有点儿深!!!
1 公布了真实的手机号码,结果,收到不下20个陌生电话的连续拨打。
2 Email收到其他分类网站的邀请,估计也把我的信息给爬过去了。导致邮箱和手机被继续轰炸。
3 当我想删除或者再编辑信息时,只有kejiji的页面最友好,编辑和删除的按钮直接在信息页面提供,很方便,而其他网站藏得有点深。

Update2:
差不多把转租的事情搞定了。今天上网看了下,似乎大家对我的这个实验还挺有兴趣,keso分享了我的日志,板儿砖里面也有人拍,还有下面的留言。那就在多说一些吧:
1 如果没有分类信息网站,我想我不会这么快,免费地完成这次转租。
2 我的实验是基于这3大国内分类信息网站而进行,对于互联网,我是怀着信仰的心。
3 客集齐从用户体验,信息验证,信息显示上有明显优势,但是口碑网的传播速度就我实验来说是胜者。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