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我的侧边栏都有哪些博客插件?

我觉得这是每个博客都有必要经常更新的日志。如果你的侧边栏有或多或少的博客插件的话。因为你有必要为你的读者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插件,至少是你为什么要装这些插件,哪怕只是因为这个插件看上去很“酷”:)

说说我的侧边栏的东东吧,如果你订阅了我的博客,那么你可能不经常访问我的博客页面,那么你会错失很多关于我的即时信息和分享的信息。
(以下插件排名按我心目中的重要性依次排列)
1 我的饭否
这里显示了我在饭否的自言自语,有时候懒得写大段的博客,偶尔八卦一下,在饭否是很方便的一件事。即时性很强。

2 我的Google Reader 分享
自从我从抓虾转移到google reader每每遇到好文就会情不自禁点击“分享”按钮,这里显示着我的所有分享日志。

3 我的网摘
这里是我收藏的所有网摘,记录着我的网络行踪,每每回顾,总有惊喜存在其中。

4 最近添加的三剑客
友播mini音乐博客
bloggermap
博客问答
都是一些挺有意思的东东,丰富了我的博客世界。

5 在blogger.com那个博客还有更多插件,由于gfw的原因,不能访问,这里就不多说了。
box.net的文件分享
twitter的插件
v2ex ing的插件

所以如果你关注一个博客,就得经常去他的博客页面看看,模板,插件,评论都是博客世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