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国外的空间也需要身份证和信用卡验证?

国外的空间也需要身份证和信用卡验证?
是的。而且还有更加挫的事情。
我最近心血来潮,好个心血来潮,痛下决心注册一个国外的虚拟空间,早听说国外的空间比国内的强不知道多少倍,心里那个痒痒啊。
这不,挑了一个便宜的,看不是大家公认推荐的,挺冷门的美国空间服务商叫:Globat,网址是:www.globat.com。一个月4.4美金,觉得还行,空间也大,流量也大,还算满意。
心血来潮一路填注册表单下来,信用卡信息什么的都填写了。一个确认,立马从信用卡里扣除了1年的52美金。
于是,开始了漫长的用English Email沟通的过程。由于时差还是对方处理的客服邮件较多,基本上2天才有1个回复。
一开始对方要我传真ID和VISA复印件,我email问,ID是什么?2天后email回我ID就是身份证,这个是要确认的,为了防止信用卡被盗用。
传真去美国的信号一直没有,是不是哪根海底光缆又断了,反正就是传真不成功。然后email去问,2天后回,通过email传找数码照片去也是可以确认地。
好,我传过去,又是2天过去,还没有回复。
我想不用这个服务了,但是visa信用卡是不能退款的,只有认了。
在这里有2点需要提醒大家:
1 网上用信用卡消费,或者仅仅只是输入信用卡,都需要严重地确认一下。因为很可能你这么一输入,对方就会直接扣款,而且找银行,对方是不认账的。
2 国外空间商的流程不一定比国内的简单,外加语言上的障碍,沟通很是困难,所以你得先期做好准备,而且最好找口碑好的服务商。
3 不能随便“心血来潮”!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