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近况报告--无知者无畏

好几天都没写blog了。一来有事忙,老原因,自己也不知道在忙啥,瞎忙。二来,天冷,打字实在是件痛苦的事情。在没有暖气的环境里写blog的blogger,我对他们表示敬佩。
三来,有好几次,准备动手写了,脑子里也有不少想法,可是就是挤不出一点苗头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看来我还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博客。博客准入门槛不高,坚持下去的门槛的确很高。呵呵。

提提公司里最近都忙什么项目吧。
chinay正式改版做社交类网站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模仿的是美国很火的facebook,模仿得还真像!功能上也不差。
现在在做校园地面推广的工作,主要针对上海地区,效果有一点,注册量达到了3000,激活的也近1000了。不过,整个网站的粘稠度还是太低,吸引不了大学生二次访问。
今天早上开头脑风暴会议,大家提了很多意见,宏观的,微观的,对项目的热诚给这个冬天增添了暖意。
能够参与进这个项目,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在几个月前有两个网络公司给我选择,一个是只有几个人团队的网站,一边是chinay,最后我选择了chinay,现在还庆幸中。

个人方面:
现在忙校园市场这块,丰富自己的市场经验,顺便培养已经迟钝的市场感觉。
业余时间,自学点计算机知识,所以就这么忙并快乐着。所谓的“无知者无畏”,我想大概就是在说我吧!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