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这个叫我挺绝望的!

1 昨天看到keso博客评论里关于mop收购donews的新闻链接,点击一看,是新浪的。


2 今天又看keso,他终于写出了真相,我想八九不离十了。


3 于是,我想梦想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4 连donews都要被收购了,这是件多么滑稽而又再合乎逻辑不过的一件事情。


5 donews的凝聚力在持续了这么久之后,会否因为被收购,或者坚持的东西稍稍改变一点,而一下子,涣散殆尽呢?


6 我挺悲观。


7 事实上,我们都是有理想的人,平时我们侃侃而谈,但是当我们面对资本的时候,我们所有的底线都变得不那么重要和珍贵了!


8 这个叫我挺绝望的!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