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我的工作情节和web2.0的新动向和高智商


wiki一个需要高智商才能玩转的网。看了很多web2.0的东西,越来越发现这个东西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概念。这是一个很有头脑的知识体系

风暴。是需要高智商的人才能玩的。

当你上网不再只是一个消遣,一个娱乐,一个放松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网络的功能,网络的现实性离你很近很近。但这些功能,这些感觉

是需要你去用大脑用智商换取的。不是随便一个点击,一个浏览就可以。

从这个角度来说,web2.0是网络对于人类大脑知识结构的一次重组或者突破。
使传统的知识接受或者教育有了无限拓展的可能性。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in_Page
好好浏览这个网,花一点时间去体会它的用心。你才会明白,网络可能或者将会带给我们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整合blog了。blog技术的确简单,复制起来没有多少难度,但真正可能获得用户的BSP却只有这么几家大的。现在新浪

的势头确实猛。连余华都请到了。草根还是精英。一番论战是不可避免了。

不过,我倒是觉得小型的更加私人化的BSP也不是没有生存的空间。内容为王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需要的是想象力和执行力。
就像我昨天接受的教育。DIXV几十个人的公司就敢全世界作生意。我们也要有这样的眼界和魄力。

现在,开始很勤奋的更新blog对我来说几乎是一种责任。因为觉得这是一处我对于整个世界的窗口。很温馨。
但是,暗中,我又隐藏了自己的私密。多是评论和感受,写得也比较随便快速。质量一般般。
不过,坚持还是重要的。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