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如果没有MSN-终于打开facebook这扇老门了!!!

首先感谢在美国苦读经济学的珊,感谢你帮我注册了facebook的帐号,真是好不容易呦。
接着说说这次注册的迂回感受。
当我没有一个美国当地校园的邮箱的时候,我无法注册facebook,于是我想到了在海外的华人,毕竟和老外沟通比讲汉语的自己人沟通要吃力许多,于是我想到msn。
用msn是在工作以后,学校里一直用QQ,QQ里全是我从小学到大学的同学,外加一些朋友,可是范围真的有限,就浓缩在上海这个城市里,圈子小的可以。
工作以后,因为工作的需要改用msn,里面全是同事阿,客户阿,和自己的工作直接有关系的一群人,那五湖四海的可都有了。圈子被扩大了。
当msn推出space之后,我几乎可以浏览这个世界上所有使用space纪录的人,我的圈子在不经意中被“微软”给“全球化”了,还是免费的,呵呵,想来,科技的发展真是一件好事啊。
于是,我想起来前几天仿佛过的一个在美国读书的同胞的俄space,赶快在上面留言,请求帮助,她今天就加了我的msn,我们通过msn,在10多个小时的时差下,我这里白天,她那边黑夜的聊了一会儿。她爽快答应。就这样,我玩了facebook一下。成功获得了它的帐号。呵呵。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研究它。我想这个应该不难吧。
距离这么远的门我都给打开了,你小子的路数我还不马上给弄清楚!!!
最后,再次感谢珊,感谢那些在海外的同胞,衷心希望你们学成以后都能回国,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