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坚决登陆facebook.com到彻底


昨天接到上级任务,有个老外网站级别相当于我们的新浪,做得很轰动,全美大部分学生都上这个网,我想这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呢?
打开浏览器输入:www.facebook.com,进入,一个简洁的登陆页面,需要输入EMAIL和密码。
我按了registe,很久没用英文了,都快还给老师了,不过幸好里面的说明文字还看得懂。
注册页面也不怎么复杂,需要输入用户名,选择年级,再输入EMAIL地址,注册需要用EMAIL确认。
最逼人的是,这个EMAIL一定要是校园网内的EMAIL,否则就无法注册。
后来向一个在新西兰的网友的求助,他告诉我他的EMAIL只有在学校的网络才能用,在自己都不能用,我晕。
咋,老外的校园网络也和我们国内一样封闭呢!!!
这种无法注册登陆的苦恼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过去有些朋友因为预先注册了某些网站的id,而得到特别的服务而沾沾自喜。
过去因为注册了某些网站早而获得了较好的id而兴奋。
现在呢?因为无法注册一个完全实名制的老外网站而气愤不已。
最后说说这个门难进的facebook吧。
这是一个现在在美国校园家庭中非常流行的一个实名制交友网站。学生可以通过实名注册获得自己大学内同学的真实信息。互动性一下子变得非常真实,我想老外就是有这样的勇气来真实一下。放到中国,到底如何还难说,不过中国化一下应该还是蛮不错的。
以上这些只是google里的道听途说。
关键还是------谁能给facebook的帐号阿!!!
我想进去,现在竟然还有不让进的网。都什么时代了。真是非常不爽。
有能力的MSN外海同胞们,快来帮帮我吧。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