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关于seo的价格

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寻找seo方面的专家来对网站进行整体优化。我们的要求就是整体的,各方面的,长期的合作形式的seo优化。希望能够从搜索引擎,主要针对百度,能够带来更多的流量。虽然,来自百度的流量已经很高,但是说实话,我们网站在seo这方面做得还比较差。

所以,和一些seo职业人有所沟通。
遇到一些问题:
1 很难有一个双方都认可的考核标准。
2 seo职业人对自己的报价有一种傲慢的固执。
3 seo优化的执行率难以评估。

想 来这3个方面是最重要的问题。个人感觉就是:我们虽然不怎么信seo,但seo的确有些门道;虽然我们的流量也不低,但做好seo带来更多流量,我们也是 欢迎的。虽然seo的价格对我们来说有些难以衡量,但是钱我们还是付得起的,就是如果没有效果,我们可不希望没有效果,钱打水漂。虽然你说得很有一套,但 这些改变真的能够改善seo,给我们做好优化带来流量吗?
虽然作为我,对于seo接触得也不算少,知道其中的一些门道,但还是感觉seo这东西太神秘,太不稳定,太没有专业性可言。

果然,最近我们在和百度谈商务合作,百度的人就直接给我们指出我们网站seo的缺点,改版之后,百度的蜘蛛很难抓取啊,流量下来得很猛烈啊,我们这里可以给予一些指导意见啊。
我说seo们,和百度的搜索技术人员相比你们的那些实验结果有多少可用性和可行性?
如果百度展开seo服务,你们有什么竞争优势?

所以seo.com域名卖出500万美金,在我看来只是一次美丽的炒作而已。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