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重要通知

尊敬的用户您好:

由于您的网站 haoblog123.com 因放置了国家法律所不允许的内容已被关闭!请及时删除相关内容!http://haoblog123.com/ding.php?blogid=226厦门 PX(对二甲苯)化工项目

中央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净化网络环境,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haoblog123.com 不符合此要求,因此被关闭。(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volit.com/news/sort1/show_96.html )

若因关闭网站给您带来不便请多谅解!请严格遵守我们的虚拟主机服务条款及国家相关法律以免影响您的网站使用。

由于公安部门若在同一台服务器连续发现多次违法内容将关闭服务器,为了网站能正常运行,请配合清理网站中的违法内容,特别是网站中有交互内容(如论坛、留 言板、BLOG等)请作好监控管理。本公司对违法内容网站处理方法请阅读: http://www.volit.com/news/sort1/show_96.html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