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bloggerwave话题广告

后知后觉的我今天一看抓虾,貌似又有不少博客同志收到来自一个叫Bloggerwaveblognetwork的佣金。给钱的速度似乎很快,通过paypal,直接转帐。而且对博客的要求也不高,限制不多,个人博客只要有心,基本都能入选。不像当初我注册reviewme,提交个博客半天都没有允许通过。可能是刚成立的网站,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赶快行动,否则鸡腿就自己跑了。
注册流程可以看这里:http://seo.g2soft.net/2007/06/03/bloggerwaver-pay.html
这篇软文稿价值10刀,不知道bloggerwave这边能否通过,如果通过,也算是我开博至今的第一笔收入啦。钱小,意义却重大:)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