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月经公布

另外且让我这个汉奸走狗再批评一下国民素质,不帮忙的司机,不计其数,A4下高速到奉贤的公路上,我看见路上有障碍物的,放了我自己的车的三角警告牌,正 清除呢,你们捡了我的三角牌开车就跑。等红灯的时候看见前面的车门或者后备箱没关上,我特地下车提醒,几乎没一个搭理的。中春路沪青平公路的本田雅阁,我 下车跟你说了半天你后备箱没关,你也不摇下窗,并且假装自己的隔音很好没听见。转灯了一溜烟就跑,差点把我兜在地上,我看着就这么像要饭的和打劫的吗?淮 海路香港广场右转,我在等人行道的人,后面不断按喇叭还下车来骂人的帕撒特,你就是一傻逼。从香港广场出来,在地面上停车直接就把整个地下停车场出口堵了 的凯越,我服你了。
还有高速公路逆行的,两车道占中线停车的,半夜紧急停车不开灯的,反正我天天在马路上开车,以后看见特别傻逼的行为就把车牌号和照片挂上来,每月一次。还有傻逼事,傻逼人一起,每月月经公布。

以上文字转载自:http://blog.sina.com.cn/u/4701280b01000a4b
韩寒的博客

基本上把傻逼这个词给用到位了,不,简直还有些出神入化。特别是最后那个词“月经公布”。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