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内容贡献者

lovelock说:没有UGC,还能有什么?
麦田说:顿悟:中文UGC没有商业前途

我却说:
这里有我与大家分享的图片。
这里有我写的影视图书文字。
这里有我的每天感言。
这里是我正在做的一个网站。
这里有我订阅的经常有更新的博客们。

我体验着互联网,享受着互联网,我越来越有冲浪的感觉。
而这一切,和商业无关。和风险投资无关。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