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今天是风花雪月,不喜勿看!

十一还要加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何化悲痛为力量?惟死磕一条路。


基本上网站都停止了更新。编辑们都回去休息了。


博客们也都停止了更新。放假是用来玩的,不是用来博的,人生得有乐趣。


记得过去有位大学老师对诸如国庆,劳动等节假日有颇多看法,总结下来,他劝导我们每天日子都是一样的,9月30日和10月1日是没有什么差别的,我们心里应该平等对待每一天,把每一天都过好过踏实了,那就到了另外一种境界。我稍微演义了一番。


又想起另外一位老师的说法,长假我哪里也没去,全在家看书了。平时没有时间看。节假日大家都休息了,我正好有时间看了。挺爽。


确乎如是,我翻看一年前国庆时写的博客,基本上就是虚度光阴,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就这么7天过去了。


所以从这种意义上说,加班是件好事,让我保持原来的生活节奏,至少没让我觉得今天算是白过了。当然,正常工作的时候,一天操劳下来,我也会怀疑一下存在的意义所在之类的貌似很复杂实则挺无稽挺无聊挺不着边际的。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