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不需要注册,不需要登陆,不需要写,不需要分类!

1 收到微软live mail的邀请,马上试用,体验很糟糕!和gmail没法比,界面分成三块,旁边竖着干巴巴的拉条。

 

2 gmail的邮箱继续使用中,感觉垃圾邮件很猖獗。虽然屏蔽了,但还是有不少漏网之鱼!

 

3 donews推出了my.donews.com基于wordpress博客系统的博客,界面和功能上有本质的提升!赶忙申请一个!

 

4 听新闻说中国网民已经达到1.1亿多。真的挺吓人!10分之一的劳动力都泡在网上,得浪费多少国民生产总值啊!
一个民族的人全都上互联网来娱乐来了,那么这个民族的竞争力也就可见一斑了!
可能一个小小的ddos攻击就可能摧毁所有的信仰!

 

5 今天还访问了一个据说比google人性化的搜索:www.previewseek.com。使用下来,速度有些慢!不过,搜索性能上真的不错,竟然还可以给你智能分好类!够cooooooooooool!!!

 

6 订阅了weblon的网摘,一有新的网摘,msn消息窗口就会在右下角弹出来!点进去一看,又有新的web应用!全是国外最近的技术和设想!


每天都有新的技术,新的应用,新的网站诞生!
我感觉有点累!作为一个年轻的用户,我不断尝试新的产品,并且努力感受新产品所带来的乐趣!
但是,我还是感到体验的疲劳!
我发觉有一张巨大的网把我慢慢吸入,我必须了解网中的每一个细节,因为我试图从网中摆脱出来,但我最终发现,这个网的结是会无限制永远复制下去的。
我开始迷茫!
开始转向内容!因为内容是直接的体验,不需要你事先了解用户流程,不需要注册,不需要登陆,不需要写,不需要分类!
看来,在这个信息和技术都爆炸的时代,内容为王的时代正慢慢来临!
当技术不再是瓶颈,当体验变得麻木的时候,可亲的内容将会战胜一切!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