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文化垃圾

免费短信:值此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希望您支持扫黄打非工作,拒绝盗版,远离文化垃圾。中国上海www.shanghai.gov.cn。
来自号码:1528。

基本上,每天我会收到1528准点发来的“免费短信”三条。里面有些是关于天气的消息,有些是关于社会的消息,有些是关于生活的什么东西,貌似都是你“需要”的信息。

然后,今天我收到这条消息,刚想删除,看到最后几个字“远离文化垃圾”!!!我当时的第一反映是该把手里这该死的手机扔到喜马拉雅。

最后,我冷静想了下。盗版的就是文化垃圾吗?那么我算是在一片文化垃圾中长大的,那么是否直接推断出,我这个人的素质离垃圾的程度不远了。我是垃圾!我最后不得不一声叹息。

最最后,如果让我回这条短信,我会说:

免费垃圾:值此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希望您支持清理垃圾工作,拒绝在发送免费的垃圾,远离文化圈套,学会独立思考。地球人。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