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备案

看到这位仁兄的惨遇,我来分享下我的备案历程吧。
1 你得用IE,火狐的似乎有些脚本不支持。
2 你得注册多个帐号,因为一个帐号只能备案一个网站。我一般用域名做帐号,统一密码。
3 你得让你的手机时刻保持开机。因为信产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给你发送手机激活码。
4 一般你确认一次就够了,别老是点忘记密码,重新发送,那你的手机会死得很惨。
5 帐号激活了,才表示备案完成了1%。
6接下来99%的时间是用来漫长的等待。可能最近cn域名网站备案多吧,信产部的效率那个低啊,我就不说什么了。备案了3个网站,目前只有一个通过了。还有两个一点声音都没有。都已经快1个月了。
7关于备案我基本已经杜绝有什么想法了。以上这些关于备案流程上的想法也仅仅只是想法而已。不作为参考。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