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喜欢这样的自由和音乐—友播,发现你的音乐DNA



发现你的音乐DNA!
看得出keso 有那么一点激动,虽然他分析得很理性:)
我作为一个用户,谈点自己的直观感受吧。大约两周前注册的帐号,今天看keso博客,才重新打量起这个中国版的Pandora
有些旧观念要澄清:
1 我一般只听MP3,哪怕我在电脑旁,也喜欢拿出自己的MP3听。
2 我一般认为只有单张CD是优秀的音乐。
3 我完全忽略了音乐随机性带来的乐趣。
所以,我基本只是搜索歌曲下载,而不在网上听音乐。
但是,今天,友播改变了我的观念,是如此彻底。
先去注册一个友播的帐号吧,然后花3分钟时间做一个音乐DNA分析,之后你就可以享受友播给你推荐来的音乐列表了。你听过的,没听过的,友播依照你的音乐DNA倾情推荐。
畅听音乐的海洋,得以实现!
你只需要根据喜好,一首一首好歌收听,拥有自己的电台,拥有自己的音乐,完善自己的DNA!
我喜欢这么自在地写,自在地听,很快,你就会发现音乐是那么动人,有那么多好歌你还没有听,而友播是一个那么有意思的个人音乐中心。
我喜欢友播的口号:发现你的音乐DNA!
这篇日志看来那么软,真有软文嫌疑,但是我发誓,这是自发的传播,没有任何利益驱动。
当你邀请你的好友一起来友播,当你能够轻松把你认为好听的歌曲推荐给你的好友们,这个世界到处充满了温暖的音乐。
看好友播,听好音乐!

记住友播:www.yobo.com!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