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百度空间让我很爽地SEO了一下!

我在7月2日看到百度空间的宣传海报,就有感而发了一点“百度空间”的牢骚,不想一天之后,7月3日,keso就《东拉西扯:百度空间为什么》了。深度和广度虽有不同,但基本观点吻合。

我说道:
百度没法搞些和google技术相抗衡的东西来,比如china earth,bmail什么的,只好学习中国的门户们,拼命往内容上下功夫。本来是一个收集内容,分析内容,整理内容的公司,现在非要对内容本身插足,有点想通吃的味道。做是做得大了,但崩溃起来更加迅速。当某种价值链,某些价值观破灭之后,你的分散和漫不经心会让人鄙视到底!

keso说道:
尽管因为“中国的Google”这样的概念,百度股票大受追捧;尽管两个网站的首页看上去很像亲哥儿俩;尽管它们都以搜索相关广告为主要的赢利模式;尽管很多人认为,百度的主要“创新”来自模仿……但是,Google和百度,基本上是两家完全不同类型的公司。

然后我的留言是:
1 基本上和我想得差不多。 百度就这么回事,因为它是中国的google所以我们会有一点期待,现在,越来越多事实证明,他们离google很远,离现实很近。 不喜欢这么功利的公司和产品,blog在怎么搬也不会搬到百度。 因为真正的博客应该有自己的域名,系统和空间。 百度上的博客们应该只是一个贴吧里的灌水小人儿罢了。

2 回答“随意一笑” 你认为凭现在的keso还需要靠百度的seo吗? 不过对于我们这些小blogger们来说,搜索引擎的seo还是很有必要,百度自己的博客相信对百度自己来说更加容易搜索到吧,这也是百度博客一个最最大的优势!

也正好给自己这个博客做了一下百度的SEO!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