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我和女友的web2.0恋爱史

一直想写长篇的个人爱情小说。很多万字,描写特肉麻,用词特80后,感觉特后现代。一直没有写的原因是,爱情正在进行中。叫人如此甘甜,不忍心破坏爱的美 感。就像注册了一个像豆瓣一样的web2.0网站,登录进去一看,全都是自己喜欢的东西,那个热乎劲,只有热恋中的人才能体会。

我们的恋爱生活就好像一出精彩的web2.0进行曲。web2.0的高潮发展到哪儿,我和女友的爱情就落脚到哪儿,不弃不离,双宿双飞:)

场景一(旁白——最浪漫最诗意最抒情最动听):友播.com
友 播是一个音乐在线分享网站,很web2.0,很互动,很新鲜。我和女友都是友播的第一批用户,女友比我还喜欢这东东,天天上班无聊就听友播打发时间。于 是,我们的聊天品味提升了一个等级,从msn的漫无边际,升级到了音乐的高雅殿堂,通过相互推荐歌曲并附加简短留言,含情脉脉的歌声把一对有情鸟的翅膀连 在了一起,你方唱罢,我来推荐。来来回回,爱情就在满溢的歌声中慢慢沉淀。

平时要推荐个好歌给对方特麻烦,不是CD就是MP3,现在一个 点击就能完成,而且还是即兴的,你可以很隆重地写自己的感受,让对方知道。什么叫内心深处的感悟和回应?这就是了。我和女友因为有了友播,而在音乐上有了 更多分享的渠道。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可以号称是友播上最美的一对:)

场景二(旁白——最深刻最直白最心情最有感应):博客.com。
博 客是web2.0的先驱代表,也是我和女友相互关注的最天长地久的场所之一。新浪可以不看,抓虾可以不看,女友的博客我可不敢不看。女孩子的博客通常都比 较细腻,平时的小感受,小牢骚,小感动,小心情,小爱情,小思念啊什么的都会灌到自己的博客中,呵呵,只要我用哪咤的msn订阅一下,只要女友博客一更 新,我就立马可以知道她的喜怒哀乐。这不算偷窥吧?!我只是想成为她心情的第一个读者:)

自然我的博客相信她也不会落下。不过我的博客就 专业许多,小小的敏感的东西不多,用我们博客界的一句俗语:写博客的都是好人呐!呵呵,自己的男友是好人,那个安全感,那个满足感,那个幸福感,赶快去小 陶醉一下吧。我和女友因为有了各自的博客,而在思想上有了更多共享的阵地。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可以号称是中国博客界最遥相呼应的一对:)

场景三(旁白——最快最猛最迅雷不及掩耳):饭否.com
饭 否是近期比较火的一个web2.0应用,模仿了国外的twitter,它可以用来分享自己的即时感受,比博客快多了。博客还得酝酿,饭否你就不用酝酿,怎 么直接怎么发泄怎么来。哪儿不爽了,一个发布,周围的sns好友全知道,我自然也不敢怠慢女友的饭否帐号,先加好友不算,还得时刻上饭否去关注关注,就怕 漏了什么信息,落下话柄说我这男友当得怎么这么后知后觉。饭否的好处就是实时,就像爱情的现场直播,心情的好坏,感情的深浅一目了然。

呵呵,我也时不时更新下自己的饭否,偶尔来些酸酸的话,也算起到了隔山打“美女”的效果。美女,你爱看不看!我和女友因为有了饭否,而在生活上有了更多交集,可以讨论的话题更多,丰富了各自的情感边际。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可以号称是饭否里最一本正经的一对:)

场景四(旁白——最web2.0最web2.0最web2.0):web2.0其他
我和女友通过msn space知根知底。
我和女友在豆瓣上搜刮各自的精神食粮。
我和女友在时刻等待着那些即将诞生,为我们这些有情人热心服务的web2.0网站,等待他们来催化我们的爱情,让爱情天长地久:)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