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展望2007,博客又见飞刀!

我一直钟情blogger,是因为它是我目前看到最“自由”的BSP。没有理由不叫人喜欢。从模板到内容都可以自己自由改变,由自己做主。比起其他的bsp来,优势很是明显。只是希望别再次被封锁在长城之外。这也是它最大的政策风险。除此之外,我实在看不出它的弱点。
最近,blogger又推出域名绑定功能,免费。这就是google的魄力和魅力所在。敢于免费,想用户所想。
可惜我现在用的是旧版bloggger,升级入口一直没有出现,域名绑定功能只有在新版blogger上才有,挺郁闷的。
具体如何绑定,看这里:《最完美的BSP,支持域名绑定 》!
由于台湾地震,海底电缆断了,访问blogger速度变慢,好多天没怎么更新了。2006年除了工作上做了一番沉痛总结之外,生活上的许多事情还没怎么记录。最近看到不少有意思的年终总结,想偷懒一下,用标签的形式来记录自己的2006。
网络生活的话,看我的delicious标签 是最好的反应:web2.0,php,网站策划,互联网,博客,世界杯…………
现实生活的话,我想应该有以下这些:
阅读
收获
行走

拍摄
写博客
玩博客
研究博客
party
独处
幻想
音乐
电影
工作
海洋

ChinaY
小羊
奶奶
母亲
上海
或者潜意识中其他未知的许多旅程……

展望2007,我想只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做一个承建自己理想的网站来和大家分享,路途遥遥啊!!!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