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让我潇潇洒洒的证明papaya没戏!!!



以下是我批改了papaya同学不及格作文后的一点感悟,竟然批改的比写得还长,可见这文章的问题还真是相当多来!


 


前天的前天(我记得是哪天,不用你老提醒,那天你喝了我从楼下那上来的可口可乐一瓶,蛋卷两根,我都记得呢?艾,养虎为患呐!),偶说了-----英格兰没戏!(我承认,我是听过,不过问你支持谁,你又说是安哥拉!还一脸贼笑!)凭什么?(是的,我就自问了,凭什么安哥拉就有戏了,真是怀疑papaya的逻辑和审美情节。)就凭英格兰和多巴哥难解难分的纠缠以及本不应该有的难兄难弟的情谊(都舍不得进球啊!(不是舍不得进球,多巴哥的球门被英格兰蹂躏了80分钟后,才终于恋恋不舍地看着英格兰的队员们砍杀进来。))一支有冠军相的球队,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呢?(一支有冠军相的球队,怎么就不可以这样子了呢?)很显然,背客汗呣(一滴汗,是贝克汉姆,别学韩侨生行不,老大)是队中的绝对灵魂人物(说明你真的老得不轻,英格兰永远不是小贝一人的球队,记住拉,英格兰还有鲁尼,兰帕德,杰拉德,特里,费迪南德等等等)。事实上我不看小背踢球已经好多年(的确,去了皇马后,小贝的功力见长是事实,和巨星们在一起踢球好多年,真的不太容易看见),事实上我目睹了小背的整个发家史,我是不折不扣的曼联球迷,我看着国王坎通纳来了又走了(是被像你这样乱来的球迷给气走的!!!老喜欢给人脸上乱吐口水),我看着左路之王在边路化成一道红色闪电(你是在说吉格斯吗?抱歉他不代表英格兰踢球),我看着舒迷切尔也终于老了终于跑得拉伤了大腿(老大,一个守门员也能拉伤大腿,真是太没谱了),我看着超级替补们上场五分钟大逆转,我看着基恩英格兰最后的一个大佬的旗帜倒下(是去了苏格兰而已)。我对曼联的感情多深啊,我对小背的感情多深啊,我对英格兰的感情多深啊!!(这么煽情,干脆别看足球了,改行当超女fans去吧)


 


    但是(你看,连转折都转折得这么煽情,我呕)我不得不说,英格兰。。。没戏!(千万不要听所谓草根papaya一族球迷的点评,他们的点评都是扯淡,这些洋洋洒洒的文字很多是他们无中生有,搬弄是非,荷尔蒙过甚的分泌产物,诸如papaya之流虽然在chinay名气不小,但也不能就此中伤我心中伟大的英格兰啊!用你这些以写出胃液来的文笔激愤起了现在更加成熟的我,我决定和你一干到底,把你的逻辑把你的错误大白与天下!)扣号内的这一小段插曲说名了,我本人不是一个专家(专家都扯淡,但是,不是专家更加扯淡),这同时证明了,我说的一切是有看头的,所以,如果你看到了这一句,那我劝你接着看下去。为什么不呢?(为什么还要就人继续呕吐呢?你写文字的用意就是叫人仅仅看下去这么简单而已吗?我觉得有些人的用心其实很不简单!)


 


    英格兰联赛其实是没什么看头的(刚才还说对曼联有多深的感情,全扯淡),我是说在我看英超的那些个年代。除了几支强队以外,就只有长传冲吊和队员牛一样的强壮熊一样的喜欢撞来撞去和马一样的永远跑不死留在了我的记忆中(足球是男人的游戏,碰撞和流血永远是主旋律,足球就是一场战争,别羞答答看见风就是马就是牛的,完全风马牛不相及。)。但是我享受曼联和阿森纳一次次的精彩碰撞,一脚出球的踢球方式是我很喜欢的方式,它的表现就是:快,简单,准确,目标明朗,绝不拖泥带水,永远都准备着一剑封喉。这才是男人的运动。(靠,还真是自相矛盾啊,批判起来一点难度也不留给我,艾,没深度


 


    本届英格兰据说是很强的(不是据说,是有客观分析的,大哥!)。前锋中场后卫好像都豪华得很,但是列位看官一定也看出来了吧,英格兰配合并不流畅,主要依靠小背的弯刀球来制造杀机(那也是英格兰的宝贝啊,其他球队想有还不行来),如果鲁尼上了,鲁尼的突破是另一个杀手锏,除此之外就是远射和抢点射门了,在我的脑海中,仅靠个人能力来进行远射近射头射屁股射都是碰运气的打法而已,如果你不是巴西队,我都说你是碰运气。(足球是圆的,巴西就没有运气了?都21世纪了,别这么死磕行不?


 


    众所周知,欧洲列强之所以能和南美球队相抗衡,凭的无非是全队的配合、整体的战术素养。英格兰队今天倚仗的居然是某几个球星的个人能力,这已经是走上了邪道(什么是邪道?难道中国足球就走上了正道?英格兰每个队员都是球星,整体战术没有问题,贯彻主教练意图非常坚决,这么棒的球队,怎么就走上邪道了?真想当面pk一下!)。所以,我大胆的预测,英格兰将止步于八强。(如果按你这样的逻辑,今年的巴西,意大利和西班牙还有荷兰都这样,是不是也止步于8强?那真不知道,这世界杯还怎么看了?)


 


    如果这篇东东伤害了nikyhu(放心,我的心没那么容易伤害,我只是有点想笑而已!)和慢走和众多英格兰的球迷之心(嘿,你还想通过一篇草文,打击一大片啊你,真是太居心险恶了你!!!),那也没办法啦,那我只能希望英格兰止步于四强。表达我的微薄的歉意。(奉劝你一句,千万别去德国,更别在chinay的英格兰群落里出没,否则你会死得很惨)把前四名留给像阿根廷这样的球队吧,让我们能在这一届精彩屈指可数的世界杯上真正的享受几场真正的足球。(如果世界杯没有英格兰,那才叫屈指可数的一届没有新意没有创意没有男人味的世界杯呐!)


 


    over!(That' all!) 

没有评论: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博客链免费申请
域名出售darkseo.cn 域名出售blogseo.cn 域名出售nickyhu.com

My Box.net Files

Share anywhere with Box.net